当前位置:

宁远:主题党日强党性 井冈山上寻初心

来源:宁远县委宣传部 作者:骆力军 胡勇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2 16:44: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胡勇军 李丽恒)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近日,宁远县九疑山和平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井冈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感悟革命先辈的为民初心,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宁远:主题党日强党性 井冈山上寻初心_副本500.jpg

本次活动依托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红色资源,开展现场参观、主题党课、缅怀先烈、重走挑粮路、实景演出等一体化体验教学。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大井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等当地红色教学示范点,身临其境地感悟井冈山时期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在黄洋界保卫战、小井红军医院旧址了解革命战争中著名的以少胜多战役,感受红军战士顽强不屈、机智勇敢的优秀品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这次来到井冈山这块红色土地,重温先辈的光辉战斗历程,我们将沿着党的红色足迹,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建设做出表率。”驻宁远县九疑山和平村第一书记李昌太激动地说道。

来源:宁远县委宣传部

作者:骆力军 胡勇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2/9652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