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大会

来源:宁远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杨君 任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2 16:44: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李萍 杨君 任安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大会。县纪委、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要求,推进部署了自然资源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任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宣读了省、市、县纪委作风通报文件。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为大家上了一堂十分生动、具有指导意义的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上来,全面落实省、市、县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刮骨疗伤的意志,坚决抵制陋习、革除顽疾,坚决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四风”老问题、新表现;要杜绝懒政怠政、效率低下、作风散漫、纪律松弛、底线不牢等现象发生;要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落实规章制度、消除陋习顽疾,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作风建设融入工作当中,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严守底线,确保全县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要守土尽责,勇于担当,甩开膀子干事创业,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杨君 任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2/9652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