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2021年园区企业用工专项招聘会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2 16:44: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姜柔 李丽恒)为进一步做好宁远县园区企业用工服务工作,保障园区企业顺利开工投产和正常生产,帮助城乡劳动力就近就业,7月9日至16日,宁远县人社局通过宁远智慧就业服务平台,举办了2021年园区企业用工专项招聘会。

此次专项招聘会共24个企业参加,提供126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1675人。招聘采用线上形式,每一个企业对设置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都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求职者对招聘岗位有更全面、具体的认识。

为确保系列招聘会取得实效,宁远人社还将分类施策,制定方案,为不同类型的用工企业开展定制服务;免费提供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对重点群体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促进就业创业。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姜柔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2/9652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