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2 16:44: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为全面落实省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通知要求,日前,宁远县公安局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出席并讲话,局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暑假防范学生溺水20条工作措施的通知》《关于深入落实预防学生溺水十条措施的通知》《宁远县公安局关于深入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防溺水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切实增加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开展本辖区内学生防溺水工作;要加强日常巡防。要主动作为、加强联动,全面加强重点时段、重点水域日常巡查劝阻力度;要加强宣传教育。结合“护校安园”“我为群众办实事”“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积极开展防溺水知识安全教育宣传和日常走访;要加强应急准备。配置好救生衣、长绳、救生圈等救生设备,确保一旦接到相关报警求助,能安全、快速有效地开展救援处置;对全体农村辅警开展轮流培训,提升农村辅警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2/9652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