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村校联动 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来源:宁远县平田社区 作者:欧阳化新 胡信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2 11:02: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化新 胡信君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平田社区联合平田完小召开了假期学生防溺水暨安全生产座谈会。

宁远:村校联动  严防溺水事故发生_副本500.jpg

会前,社区和学校分别向到会的家长分发了《平田完小假期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平田社区防溺水安全告知书》。

会议分别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防溺水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近段时间发生的全国溺水事件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假期家庭防溺水安全工作进行了再提醒,叮嘱家长一定要履行好监护职责,看管好孩子,严防溺水事件的发生。

会后,平田社区防溺水家长志愿者队伍成立,通过村校联手,家校并进,齐抓共管,让孩子们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来源:宁远县平田社区

作者:欧阳化新 胡信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12/9650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