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街道支部联建“大扫除”文明联动“办实事”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欧阳骏 黄红萍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9 17:09: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9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欧阳骏 黄红萍 李丽恒)7月8日,宁远县东溪街道柳塘村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开展街面大扫除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街道支部联建“大扫除”文明联动“办实事”_副本500.jpg

活动期间,柳塘村支部党员、群众党员与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干部职工共30余人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对辖区宁嘉公路沿线开展了义务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志愿者们带上扫帚、簸箕、铁锹、推车等清扫工具,不惧酷暑、不怕脏、不喊累,仔细清理了宁嘉公路及沿线小区公共场所的杂草、碎石、烟头、饮料瓶、动物粪便等垃圾,清除了路边墙壁、电线杆上乱贴的小广告,使得宁嘉公路沿线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刷新了城市颜值,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街道支部联建“大扫除”文明联动“办实事”2_副本500.jpg

下一步,东溪街道将继续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群众最关注、最关心、最敏感的问题入手,不断投入人力、物力、精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欧阳骏 黄红萍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9/9646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