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练就火眼金睛 识别制毒工厂

来源:宁远县总工会 作者:刘丽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9 17:09: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9日讯(通讯员 刘丽君 李丽恒)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制毒物品、制毒工厂的识别能力,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动,构建全民禁毒防线,连日来,宁远县总工会深入企业、职工培训中心、联系村开展制毒物品和制毒工厂识别宣传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练就火眼金睛,识别制毒工厂_副本500.jpg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张贴海报,播放公益宣传片,发放禁毒宣传册等方式向职工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制毒物品和制毒工厂的识别方法,及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所承担的法律责任,鼓励职工群众积极举报制毒违法犯罪线索,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于制毒违法犯罪活动的识别能力,营造了全民关注、支持、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

来源:宁远县总工会

作者:刘丽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9/9646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