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安全生产调度会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9 17:09: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9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7月9日上午,宁远县安全生产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曹辉正、齐纲要、陈云生、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欧晋平等县领导出席,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收看收听视频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

宁远县安全生产调度会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有关责任追究规定,宣读了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道路运输治超安全、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安全、学生防溺水安全等工作。

肖质彬在会上深刻分析了宁远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肖质彬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坚决整治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坚决压实各级各主体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坚决维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肖质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铁的决心抓好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工作是底线是红线工作,事关民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明白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中、抓在手上;要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痛下决心,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入脑入心;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工作业务的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开展一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和隐患排查追责处罚行动;要建立常态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追责处罚长效机制等五件事情,以铁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要摸清底子,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以铁的队伍抓实安全生产;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职尽责,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秩序井然,人民安居乐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9/9646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