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多措并举 筑牢暑期留守儿童的安全防线

来源:宁远二小 作者:龚立红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1 08:38: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龚立红 李丽恒)为扎实做好暑假期间留守儿童的安全工作,确保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近日,宁远二小召开了留守儿童安全工作推进会,并在会后开展了暑期关爱留守儿童进家庭活动,扎实筑牢暑期留守儿童的安全防线。

宁远二小:多措并举 筑牢暑期留守儿童的安全防线_副本500.jpg

关爱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班主任来到留守儿童家里,与孩子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现状、生活状况,询问了孩子们假期作业完成和课外阅读情况;检查了暑期作业并给予了针对性的辅导;帮助指导留守儿童与在异地务工的父母发微信、视频,强化两地亲子情;鼓励孩子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引导孩子们理解父母为家庭付出的努力,懂得感恩、自立;特别提醒孩子们要注意暑期的安全,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宁远二小:多措并举 筑牢暑期留守儿童的安全防线 (2)_副本500.jpg

在假期里还能得到老师的关爱,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老师。

来源:宁远二小

作者:龚立红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9/9646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