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村振兴局开展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宁远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周科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0 11:02: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周科 李丽恒)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光荣历史,赓续奋斗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近日,宁远县乡村振兴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和郴州湘南起义纪念馆开展“带着初心去打卡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宁远乡村振兴局开展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_副本500.jpg

“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在讲解员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解说下,全体学员参观了“半条被子”纪念馆、徐解秀旧居和湘南起义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的鱼水情深。在湘南起义纪念馆,大家了解了湘南起义的历史背景、艰险历程、英雄事迹和重大意义,深刻地领悟到了革命先辈无比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随后在“半条被子”展览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宁远乡村振兴局开展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1_副本500.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半条被子”的精神和湘南起义精神融入到岗位工作中去,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宁远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周科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9/9646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