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宝塔社区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宝塔社区 作者:何丹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1 08:38: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何丹 李丽恒)为发挥好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服务,近日,宁远县桐山街道宝塔社区党支部召开了“永远跟党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宁远宝塔社区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_副本500.jpg

会上,社区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作2021年上半年工作述职,着重介绍了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工作方向和整改重点。

宁远宝塔社区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1_副本500.jpg

随后,社区各网格支部书记与支部成员联系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通过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加强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性的认识,并就如何进一步用实际行动带领群众再接再厉,开创美好未来提出建议和评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提升了社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的基层党建、服务群众提供了政治、思想、组织保障。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宝塔社区

作者:何丹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9/9646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