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中医医院:“五送”举措促“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开花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谭小玲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10 11:02: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小玲 李丽恒)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远县中医医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采取“送便捷、送温暖、送技术、送健康、送保障”的“五送”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花开。

在《宁远县中医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承诺事项》措施落实的基础上,围绕就医流程堵点,医院增设收费窗口和收费人员,开通微信预约、挂号、缴费等服务,全面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在门诊开展导诊、咨询,陪伴特殊患者就诊服务。在病区,各科室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建立医患微信交流群,推出电话回访等形式的延续护理服务,并充分运用传统节日送祝福,让优质护理全面升级;通过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下沉,积极帮助和支持卫生院的规范管理和业务发展,指导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使综合救治能力不断提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的医院“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的梦想照进了现实;组建了医疗服务队,深入学校、社区及偏远乡村等开展医疗健康服务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累计免费义诊上千人次,提升了市民健康素养水平,切实增强了群众幸福感;全力推进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医院在设立固定接种点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基础上,派出疫苗接种分队到社区、小区、村里开展流动疫苗接种,有力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谭小玲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9/9646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