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宁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武成 蒋艳娟 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9 11:18: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9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 蒋艳娟 宁新综 李丽恒)连日来,宁远县直统战系统、文庙街道、水市镇等多个单位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干群职工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建设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远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讲话精神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学讲话,明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提升工作成效;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硬实举措、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宁远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1_副本500.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运用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为加快推进“三高四新”和“五区两城”目标建设贡献力量。

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参加县直统战系统学习会议。

来源:宁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武成 蒋艳娟 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9/9645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