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张明贵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8 17:31: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7月8日上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彰显人大制度优势”为题上专题党课。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胡昕若、眭晓棠、何为民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张明贵在课上带领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强调的“九个必须”,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张明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对标对表,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不动摇,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原则,做到知行合一;要进一步强化依法履职,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8/9639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