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从严从紧管控“三公”经费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8 17:31: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7月7日,宁远召开“三公”经费管理业务知识培训会。宁远县政协副主席、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春芬出席并主持培训会。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街道)、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直单位纪检监察组织相关负责人、县专项治理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从当前“三公”经费管理存在的问题、加强“三公”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作“三公”经费管理有关规定解读;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就违规饮酒、公务接待、经费管理,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内容作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有关政策解读。

袁春芬强调,从严从紧管控“三公”经费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纠治“四风”,特别是杜绝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牢牢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作风建设各项纪律规定,寸步不让落实好省委“约法三章”;县专治办要加大对“三公”经费督查力度,做到有责必问、失责必究、追责必严,强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8/9640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