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丹 王忠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8 10:17: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何丹 王忠 李丽恒)连日来,宁远县桐山街道联合交警大队深入推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宁远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_副本_副本500.jpg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在桐山转盘红绿灯、南门口转弯处等人群、车辆密集处进行设点检查,重点对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重型货车、客车、三轮车、摩托车、拖拉机等车辆有无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违法改装改型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一经发现,立刻进行查处。

宁远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1_副本500.jpg

行动中,工作人员不忘加强对群众交通安全的思想教育。现场通过悬挂交通安全横幅、发放安全法治宣传手册、微信群通知、现场指导等方式告知群众如何正确驾驶文明出行。

此次整改,有效增强了群众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助力宁远文明城市的建设。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丹 王忠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8/9634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