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民警速破盗窃案 群众致谢送锦旗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桐山派出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7 10:32: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7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7月6日上午,多名群众相约来到宁远县公安局桐山派出所,将两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迅速破案为他们挽回经济损失。

宁远:民警速破盗窃案  群众致谢送锦旗_副本500.jpg

6月28日,桐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汽车车窗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通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一个5人盗窃团伙,发现该团伙于6月27日晚在宁远县城多路段流窜作案,先后砸碎六辆汽车车窗玻璃,盗窃财物若干,作案后逃往道县。6月28日,办案民警立即赶往道县开展抓捕工作。当天下午19时许,在道县某宾馆内将正在休息的5名犯罪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当场搜查出作案工具破窗锤2把、杀猪刀1把、赃物若干。

宁远:民警速破盗窃案  群众致谢送锦旗1_副本500.jpg

经查,以周某成为首的5名嫌疑人均系株洲茶陵人,因无所事事便相约外出实施盗窃,第一站来到宁远县,作案后流窜至道县准备再次作案,万万没想到当日便被抓获。日前,周某成、肖某、刘某佳、谭某鹏、陈某蓉因涉嫌盗窃、故意损毁财物被宁远县公安局依法治安拘留。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桐山派出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7/9631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