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森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远县森管局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7 10:32: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7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丽恒)7月6日上午,宁远县森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宁远森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500.jpg

在宁远东溪街道柳塘村,全体党员纷纷拿起扫帚、铁铲、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互帮互助、配合默契,对主要道路、村民住房周边等部位的卫生死角进行认真细致的清扫,用实际行动争做“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的倡导者、践行者,共同建设清洁美丽家园。

随后,全体党员还来到县二中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更加直观的了解毒品对个人心理、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做到洁身自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成为禁毒宣传队伍中的一员,把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更多人,进一步推动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宁远县森管局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7/9631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