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邀请市级专家进行县域三级医院创建预评审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黎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6 17:25: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刘黎英 李丽恒)为进一步推动县域三级医院创建工作,近日,宁远县人民医院邀请永州市卫健委专家评审团一行13人,对医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三级综合医院等级预评审。专家组深入临床、医技、门急诊科室及各职能部门,对行政管理、医疗、护理、药学、院感、医院环境、实施设备、电子信息化等方面,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考试考核、抽查病历、急救演练、职工访谈等形式,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全方面、立体、客观的检验和评审。

在第二天的反馈会上,评审专家对自己检查的板块进行了情况反馈,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专家组的反馈,直言不讳地指出不足,从医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医疗质量的保障和持续改进、危急值制度管理、输血管理、手术室管理、医院感染管理、疫情防控、病例质控等多个核心工作与重点环节,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在技术水平、服务能力、服务质量上的提高。

医院针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发言,表示将会对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对医院自身进行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列出清单,确定时限,积极整改,补足短板强弱项,全面落实见成效。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内涵",把管理创新、质量安全作为医院的首要任务贯彻落实,将评审标准的学习、领会和执行,纳入医院管理的常态化工作,把PDCA作为各科室质量持续改进的重要管理手段,全面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不断创新发展,更好地为群众做好医疗健康服务。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黎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6/9629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