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民兵连集中观看爱国教育影片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宁远县人武部 作者:欧阳佩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6 10:42: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佩琳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人武部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基干民兵专业队伍人员集体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献礼爱国教育影片《守岛人》。电影讲述了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如一日守护祖国边陲小岛开山岛,家人以及朋友则给予无限支持与理解的真实故事。

宁远:民兵连集中观看爱国教育影片 汲取奋进力量_副本500.jpg

《守岛人》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诠释了新时代奋斗者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王继才的人生格言:“一个人一生能够做成一件事就不亏心,不亏心就不白活”成了影片的灵魂。王仕花短短的六个字:“你守岛,我守你”,诠释了中国军嫂的信念与担当。

宁远:民兵连集中观看爱国教育影片 汲取奋进力量1_副本500.jpg

交通运输系统基干民兵专业队伍人员纷纷表示,影片让大家内心充满了敬仰与震撼,相信坚守能够创造奇迹,平凡能够创造非凡。未来交通人将循着王继才树起的精神灯塔,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优异成绩。

来源:宁远县人武部

作者:欧阳佩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6/9627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