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半挂车凌晨翻于路面 部门联合紧急救援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5 17:29: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乐旺兴 李丽恒)7月4日凌晨3时许,国道G357线宁远县引水塘路段发生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一辆青H牌照的重型牵引车及其牵引的大型半挂车箱侧翻于路面,造成该路段交通中断。

宁远:半挂车凌晨翻于路面  部门联合紧急救援1_副本500.jpg


接报后,宁远公路、交警、交通等部门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展开救援。事发地点位于G357线K1064+210路段,因驾驶员疲劳驾驶、操作失误,车辆侧翻,牵引车、半挂车连接设备脱落,分别横躺于公路,几乎占据了全部路面,交通中断,所幸无人员伤亡。救援组立即联系多台吊、拖车对车辆进行移动和扶正,并引导车辆依次缓慢通行和分流。经过近4个小时的施救,牵引车和半挂车均拖离现场,前往修理厂维修,公路恢复了安全畅通。

交警、公路等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行车请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勿疲劳驾驶。

来源:宁远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乐旺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5/9626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