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严格执法监督 抓好自建房屋施工安全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张帆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5 17:29: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张帆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舜陵中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沿江南路有居民在自建房外墙搭建竹排脚手架,进行装修作业。城管执法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排查后,发现存在多处安全隐患:未设置围挡施工、竹制脚手架老化、违规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简易升降机吊运建筑材料等问题。

因该房所处临街路段,行人车流量较大,安全隐患的消除刻不容缓。城管执法队员联合街道工作人员约谈了房屋主人及施工工地现场负责人,要求施工人员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自行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竹排及简易升降机,进行围挡施工,使用铁制脚手架施工作业。

截至目前,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舜陵城管中队共拆除简易升降机2台,竹脚手架1处,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规范劝阻8家自建房施工。宁远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部门将继续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执法督促安全施工落实,促进辖区安全、美丽、和谐。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张帆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5/9626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