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举行老党员 老科技工作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丛芳 蒋李臻 邹小华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5 17:29: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何丛芳 蒋李臻 邹小华 李丽恒)日前,由宁远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老科协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该县职业中专艺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科协分会组成的8支代表队同台比拼,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较量。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老党员 老科技工作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500.jpg

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任务、重大事件、重要地点等党史知识内容,内容分别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试题、观众题等五个环节。参与答题的离退休老党员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同时台下观众也踊跃举手,参与有奖答题,活动形式丰富,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老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老干部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科协分会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竞赛结束后,老科协金秋艺术团还进行了红色主题歌舞表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丛芳 蒋李臻 邹小华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5/9626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