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免费义诊进瑶乡 健康服务暖人心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宋佳佳 李睿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5 11:12: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宋佳佳 李睿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人民医院组织20余名科室骨干,来到九嶷山瑶族乡新塘村举行义诊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瑶乡群众身边。

宁远:免费义诊进瑶乡 健康服务暖人心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各个诊台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看病的群众。医护人员细致地为村民进行血糖、血压、心电图等常规检查,同时免费发放药品、宣传资料,专家们耐心解答村民对各类病症的咨询,针对病情作出专业诊断,并从日常良好生活习惯养成、饮食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宁远:免费义诊进瑶乡 健康服务暖人心1_副本500.jpg

“真是太感谢了,这么远来到我们瑶山里面,帮我们拿药啊、看病啊,都不要我们的钱。”村民陈如志激动地说道。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常用药品价值8000余元,免费义诊300余人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便捷、高质量的免费健康服务。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宋佳佳 李睿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5/9624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