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联合执法”重拳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刘昌坤 胡紫亮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5 11:13: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5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刘昌坤 胡紫亮 李丽恒)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近日,宁远县东溪街道联合交警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宁远:“联合执法”重拳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环境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以降事故、促安全、保畅通为核心,突出整治“重点车辆、重点隐患、重点违法行为”,力求集中整改一批严重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打击一批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街道党工委主动协调县交警部门,并积极配合,抽调街道6名骨干联合“铁骑分队”参与执法,增强了活动的震慑性,确保了打击的准确性。活动期间,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各主道路口靠前部署,成立联合执法小组分别在辖区4个重点要道、路口设点盘查,累计查处违法违规行为53人次,查扣违法违章摩托车3辆,流动广播宣传28个小时,在微信公众号开设“曝光台”,将每日查处打击情况进行曝光,并运用各村、社区“村村响”进行流动播报,有效打击和震慑了交通违法违规行为。

宁远:“联合执法”重拳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环境1_副本500.jpg

通过近期的联合执法,辖区交通安全环境有了较大提升,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向好,群众安全出行意识显著增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加大管理、打击、宣传力度,强化群众思想认识和守法理念,不断巩固战果,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发力。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刘昌坤 胡紫亮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5/9624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