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乡镇路口增设红绿灯 群众出行更安全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黄永波 包祥利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2 16:44: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黄永波 包祥利 李丽恒)“这个路口安装了红绿灯,村民出行安全多了。”家住宁远县中和镇保和村的村民说道。日前,宁远县中和镇保和路口交通绿岛正式投入使用,现场车辆有序通行,达到了“分解车流、避免交叉、有序通行”的效果,为群众出行营造出了更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中和镇:保和路口增设红绿灯_副本500.jpg

中和镇保和十字路口,是中和镇新老干线交汇处,车流量大。以前由于缺乏必要的交通信号指示灯引导,过往车辆大多车速较快,时有交通乱象,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保障人们的日常出行交通安全,中和镇政府投入资金三百多万在此处建设了交通绿岛。设置了红绿灯及高清抓拍摄像头,能够对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记录并依法予以处罚,降低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率,赢得群众称赞。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黄永波 包祥利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2/9619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