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对村两委干部集体谈话 绷紧干部“作风弦”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纪委 作者:黄冬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2 16:44: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黄冬梅 李丽恒)“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坐班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群众到村随时能找得到人、办得了事。”近日,针对部分村干部纪律松弛的问题,宁远县水市镇纪委对村两委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和工作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对擅自离岗的2名村干部进行谈话提醒后,对村两委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通过与村干部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鞭策村两委干部,特别是新入职干部牢记使命担当,严守工作纪律,忠诚履职尽责。

宁远水市镇:纪委对村两委干部集体谈话  绷紧干部“作风弦”_副本500.jpg

“作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示范村的书记,我一定要团结带领好村两委班子,积极配合省派工作队的工作,为村民办实事,为百姓做好事。”该镇大界村党总支书记奉满志说道。下一步,水市镇纪委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开展不定期明察暗访,时刻绷紧“作风弦”,切实提高镇、村干部纪律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推动镇村干部工作效率提高和工作作风转变。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纪委

作者:黄冬梅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2/9619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