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鬼火”摩托车 宁远交警在行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小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4 16:03: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4日讯(通讯员 杨小花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竹子坝红绿灯执勤时发现一少年驾驶一辆“鬼火”摩托车搭乘2人在路上疯狂飙车,沿途发出刺耳的轰鸣声,且车上3人均未佩戴安全头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民警立刻跟随该车并用执法记录仪取证,最后在客运中心路段把该车截停。经查,该驾驶人王某年仅17岁,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该摩托车经过了非法改装。民警依法扣留了该车,对王某无证驾驶、非法改装车辆、摩托车载超以及未佩戴安全头盔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150元。

整治“鬼火”摩托车 宁远交警在行动_副本500.jpg

宁远交警温馨提示:违法飙车是法律严厉禁止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青少年切勿因追求刺激和炫酷而害人害已。同时提醒广大家长务必尽到安全监管责任,孩子不满16周岁不得开电动车,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必须年满18周岁并取得相应资格驾驶证。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小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2/9618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