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宁远王春山同志荣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2 11:08: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李丽恒)日前,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宁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春山荣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宁远王春山同志荣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_副本500.jpg

王春山以忠诚为民、默默坚守、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对共产党员作出了最朴实的注解。从事公安工作16年,他凭着对公安事业的满腔热忱、对法律的忠诚、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品质素养,将个人得失和安危置之度外,始终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的第一线,用执着和奉献守卫着一方的安全,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无论是作为民警还是担任中队长、副大队长、大队长,始终战斗在打击严重暴力犯罪的最前线。顶酷暑冒严寒,成功侦破多起重大疑难案件,保持了辖区现行命案连续14年100%侦破;连续8年列全市先进的成绩。他与战友们抓获命案逃犯45人,以其骄人的业绩荣立个人三等功5次,多次被市、县公安局评为“爱岗敬业模范”“十佳破案能手”,2012年3月被湖南省公安厅授予“全省破案能手”,2018年2月被评为湖南省优秀人民警察,2020年被评为全国百佳刑警、湖南省最美基层民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2/9618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