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 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李芳 2021-07-01 17:56: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6月30日下午,宁远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出席并讲话,县委办党总支全体成员,县委办、县委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接待服务中心、档案馆、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宁远县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 力行”专题研讨会议_副本_副本500.jpg

会上,曹辉正向邓尧忠、向华苟、蔡水贵等三名退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集中表彰了李木旺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随后,曹辉正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学史力行”,结合党办实际讲授专题党课。

曹辉正指出,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提升参谋力,谋划工作眼界要更开阔;着力提升统筹力,协调各方工作要更灵活;着力提升落实力,推动工作督办要更有力;着力提升保障力,运行服务心思要更缜密。

理论中心组“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作了生动的研讨发言,曹辉正作学习研讨小结。他指出,大家通过真学真懂真用,深刻领会了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点和落脚点,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实践标准。县委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已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必将对推进党办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深远影响。他强调,党办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深植为民情怀,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本领,为推进现代化新宁远建设贡献力量,把“三服务”工作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党办系统靓丽的名片。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 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1/9615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