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曹辉正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李芳 2021-07-01 17:55: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6月30日,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深入桐山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看望部分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宁远:曹辉正开展“七一”走访慰问2_副本500.jpg

在星火村老党员陈云甫与高福村老党员李顺发家中,曹辉正分别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曹辉正对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宁远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宁远:曹辉正开展“七一”走访慰问_副本500.jpg

在宝塔脚村困难党员李祥元家中,曹辉正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并叮嘱参与走访的部门一定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密切联系基层党员,把组织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1/9615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