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李芳 2021-07-01 17:55: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丽恒)6月30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顽瘴痼疾整治成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成效及教育整顿其他成果,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就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宁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_副本500_副本.jpg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县政法部门坚持思想发动,以政治教育为引领,警示教育促整改,英模教育作示范,党史教育铸魂,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筑牢了政法队伍的思想根基;坚持自查自纠见人见事,做到谈心谈话全覆盖,自查结果严把关,彰显了政法队伍的决心担当;坚持刮骨疗毒,线索查办挖深挖透,扩大线索来源广度,加大协同查办力度,增强线索查办深度,维护了政法队伍的肌体健康;坚持标本兼治,清瘴祛疾求质求效,以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大整治,大巩固、大提升,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提升了政法队伍的满意指数;坚持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办好为民实事,完善便民举措,维护民生安全,诠释了政法队伍的民本情怀。

下一步,宁远政法队伍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在改进作风、巩固提升、成效转化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1/9615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