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政法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宁远县委政法委 作者:余巧艳 乐永珍 张宏扬 李丽恒 编辑:李芳 2021-07-01 17:55: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乐永珍 张宏扬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委政法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县委政法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_副本500.jpg

会议组织大家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大家深受感动并向勋章获得者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为林兴志、欧阳贵祥、石运金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示祝贺。

仪式结束后,政法委员会第二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和成员。

新一届第二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将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勇于担当,服从大局,勤于履职,狠抓落实。同时,将继续为退休党员干部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引导退休干部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来源:宁远县委政法委

作者:余巧艳 乐永珍 张宏扬 李丽恒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1/9615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