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多部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唐武成 李萍 乐旺兴 姜柔 谭小玲 盘玲珠 李丽恒 编辑:李芳 2021-07-01 17:55: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唐武成 李萍 乐旺兴 姜柔 谭小玲 盘玲珠 李丽恒)建党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宁远县县直统战系统、共青团、自然资源、人社、中医院、公路养护中心等多部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宁远多部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_副本500  1.jpg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现,引起热烈反响。中国共产党以百年奋斗历程彰显了其远见卓识,表现出为中国的劳苦大众甚至全世界人民的利益而鞠躬尽瘁的革命品格。

宁远多部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_副本500.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远县各级各部门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合格答卷。

宁远多部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5_副本500.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更多的智慧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唐武成 李萍 乐旺兴 姜柔 谭小玲 盘玲珠 李丽恒

编辑:李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1/9615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