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30 17:15: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全县社会大局稳定,6月29日晚上,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县城内集中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

宁远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_副本500.png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内环路、重华南路、泠江中路等路段设立查缉卡点,携带便携式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对过往各种私家轿车、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驾驶人进行严格酒精呼气检测,并当场向驾驶人展示检测结果,对饮酒驾驶、无证驾驶、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

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100人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2起,涉嫌醉酒驾驶4起,饮酒驾驶17起,无证驾驶7起,不戴头盔17起,专项行动进一步净化了全县道路交通秩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30/9609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