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着力解决民生“烦心事”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30 17:15: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为切实解决好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秩序的突出问题,连日来,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各社区街道持续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着力解决民生“烦心事”_副本500.jpg

住在西正街附近的市民反映,菜农们经常天还没亮就在路口摆摊叫卖,乱摆摊点、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县城管局按照“定人、定时、定岗”的要求,采取谈心、教育和疏导相结合的办法,将摊点统一安置到城北农贸市场经营,规范经营秩序。

在九嶷风光带、文庙广场等地点,每天早上都有好几处广场舞人群,每一处都用音箱放音乐,声音很大,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县城管局接到居民反映后,及时安排人员对这几处广场进行巡查,现场将音响设备音量调小,并明确告知跳舞群体音响设备不得超分贝播放,上午8点后不能再进行跳舞活动,减小对周边住户的影响。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着力解决民生“烦心事”2_副本500.jpg

针对居民反映的部分住户使用竹脚手架及简易吊机等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违规行为,城管部门组织对各乡村街道进行了巡查和整治,严查使用竹脚手架和简易吊机等违规行为,责令他们限期自行拆除,为居民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大力整治,这些问题已经基本得到解决,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对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持续的跟进和解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30/9609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