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各部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创先争优立新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刘瑛 胡俊凯 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30 17:15: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刘瑛 胡俊凯 欧阳兴 李丽恒)6月29日至30日,宁远县森管局、农业农村局、中和镇、湾井镇等部门、乡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的方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干有方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宁远:各部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创先争优立新业_副本500.jpg

会议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宁远:各部门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创先争优立新业2_副本500.jpg

会议号召党员同志学习百年党史,以史为镜,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梳理历史发展脉络,以发展的眼光续写故事;知难而进、砥砺前行,用务实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勇气,推进党的各项事业建设蓬勃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刘瑛 胡俊凯 欧阳兴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30/9609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