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女企业家协会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李芳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06-30 17:16: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李芳 刘瑛)6月29日,宁远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主题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女企业家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巾帼力量。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红杰,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宁远女企业家协会赴中和镇红军村开展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女企业家一行来到中和镇河西社区红军村,聆听六位红军的故事。活动还邀请县委党校教师现场授课《柏忍的“忍”与“不忍”》,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历史的沉重和英雄的壮烈,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

宁远女企业家协会赴中和镇红军村开展活动2_副本500.jpg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宣传红军和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要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将各自的事业做大做强,为更多的妇女同志提供创业就业机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李芳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30/9609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