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民警清查网吧 抓获网上逃犯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1-06-30 11:34: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公安局文庙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网吧开展清查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宁远:民警清查网吧 抓获上网逃犯_副本500.jpg

6月28日晚,根据定点清查行动统一安排部署,文庙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网吧进行清查时,一名正在上网的男子面对民警的询问,神情紧张、支支吾吾,迟迟不肯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该男子说出身份证号码,民警遂对其身份进行核查,发现该男子名为何某斌,因涉嫌盗窃罪被宁远警方上网追逃,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何某斌系宁远县太平镇人,2020年1月至3月期间多次在宁远县城内实施盗窃。目前,何某斌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30/9607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