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杨友忠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1-06-30 11:34: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七一”来临之际, 6月28日下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友忠,县政协副主席、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春芬一行深入湾井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宁远:杨友忠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_副本500.jpg

杨友忠、袁春芬一行先后来到湾井镇东江村袁冬旺、下灌村李春生、马脚洞村李景德等困难老党员家中。每到一处,都亲切与他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们对党事业的支持和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杨友忠鼓励老党员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养好身体、安享晚年。

杨友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予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30/9607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