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老党员深受激励和启发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1-06-30 11:34: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6月29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宁远县各单位组织党员代表、退休老党员集中或自发在家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宁远: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老党员深受激励和启发_副本500.png

在观看颁授仪式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看了直播后,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心情更加激动。现在虽然已经退休了,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发挥余热,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没有党的坚强领导,没有一大批先进模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功立业,就没有今天的好日子、新局面。我现在虽已退休,还应该继续发挥余热,为宁远社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特别是把宁远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待,人民的重托。”原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宁远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乐才明激动地说道。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30/9607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