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陈李勇走访慰问“四大家”退休老干部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1-06-30 11:34: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6月28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陈李勇走访慰问“四大家”退休老干部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陈李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委原副书记欧日粉,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欧阳国斌,县政协原主席李永祥,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乐才明,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邓丽华等退休老领导。

每到一位退休干部家中,陈李勇都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对他们支持县委、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动员老干部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尽己所能,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宁远县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陈李勇希望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好身体、享受天伦之乐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同时,陈李勇叮嘱随行人员,要及时帮助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解决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真正让他们安享晚年。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30/9607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