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张明贵深入东溪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1-06-30 11:35: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丽恒)6月29日上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带队深入东溪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张明贵首先来到困难党员骆兴宝、黄才甫等老同志的家中,与他们话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希望老党员们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在丰熟村,张明贵与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面对面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代表宁远县委、县政府向老党员们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张明贵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党员,勤走动、多看望,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张明贵一行先后到凤阳村、白面下水库和鸿达气体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查台帐、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凤阳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企业安全制度建设、安全生产防范措施、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张明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和防溺水工作。要加强道路隐患排查和劝导整治,加强防溺水宣传,健全防溺水防护设施设备,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规范管理措施,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加强日常安全巡查、检查力度,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防事故发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30/9607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