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帮办代办暖人心 绿色通道显温情

来源:宁远县政务中心 作者:段振宁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9 15:52: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段振宁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85岁退伍军人张老因退伍证损坏前往县政务中心进行补办,前台帮代办人员在知晓老人来意后,立即按政务服务中心帮代办及绿色通道制度为退伍老人开启了帮代办服务。在工作人员的全程帮办服务下,退役军人、人社、医保等窗口迅速启动绿色通道机制,仅用1个小时就在现场为老人完成了退伍证档案查询、人社退休工资审核、医保卡激活等多项手续的同步联办。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帮办代办暖人心 绿色通道显温情_副本500.jpg

为加大转变政府职能和“放管服”改革力度,今年以来,宁远县依托县政务服务中心、各分中心、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和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无偿帮办、代办服务制度,在办事大厅设置了帮办、代办窗口,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形成了政务服务“三级帮代办”体系,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帮办、代办服务,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政府的次数。帮代办工作的推行,畅通了业务办理“加速通道”,极大提高了项目审批、群众办事效率,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宁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

来源:宁远县政务中心

作者:段振宁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9/9604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