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参观禁毒基地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宋俊峰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8 11:22: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宋俊峰 李丽恒)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禁毒工作的融合,日前,宁远县保安镇机关党支部到宁远二中开展“参观禁毒基地,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参观禁毒基地  筑牢思想防线_副本500.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学习了历届国家领导人对禁毒的指示精神以及我国禁毒发展史,并在展厅观看了毒品模型,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常见吸毒方式以及怎样预防毒品等知识。同时,党员干部们通过提问或互相交流的方式,积极表达对禁毒的看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更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并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效增强了大家参与禁毒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推动创建“无毒乡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宋俊峰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8/9594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