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走访送温暖 关爱涉毒家庭留守儿童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禁毒办 作者:欧阳明月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6 09:36: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明月 李丽恒)日前,宁远县禾亭镇禁毒办相关负责人来到该镇王朝印村走访慰问涉毒家庭留守儿童,了解他们生活、学习状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并送去牛奶、文具用品、绘画本、学生专用小风扇等物品。

【禁毒进行时】宁远:走访送温暖  关爱涉毒家庭留守儿童_副本1000_副本_副本500.jpg

交谈中,禁毒办工作人员鼓励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长大以后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禁毒办

作者:欧阳明月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5/9587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