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林权类不动产实地确权登记解民忧

来源:宁远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乐中文 张知豪 谭永斌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8 11:22: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萍 乐中文 张知豪 谭永斌 李丽恒)“那两个山脊之间是你们的林地吗?”日前,在宁远县水市镇九嶷湖村,宁远县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股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在对九疑山瑶族乡牛亚岭村1组农民集体所有的1处山林(插花地)权属情况进行核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林权类不动产实地确权登记解民忧_副本500.jpg

据九疑山瑶族乡牛亚岭村1组村民反映,该组集体所有的1处山林(插花地)位于水市镇九嶷湖村范围内,在2010年全县林权制度改革时,因各种原因未及时申请办理林权登记。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宁远县自然资源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达现场,通过实地踏查,核实权属资料等,落实了该宗林地的四至界线,作好了权籍调查。随后,该局工作人员还对牛亚岭村另1处原已发放了林权证,但林权证不慎遗失的山林进行了核实,将按程序为其补发不动产权证书。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还要翻山越岭帮我们核实山林权属,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一件‘忧心事’,我们一定会好好地爱护好、管理好这片山场,守护好我们的金山银山。”与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核查的牛亚岭村村民梅成万感激地说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宁远县自然资源局结合本职工作,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宁远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乐中文 张知豪 谭永斌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8/9594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