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心医院专家组在宁远人民医院开展创建县域三级综合医院预评审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8 11:22: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丽恒)日前,市中心医院专家组来宁远对县人民医院创建县域三级综合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预评审工作。宁远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刘向阳,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中心医院专家组在宁远人民医院开展创建县域三级综合医院预评审工作_副本500.jpg

在为期两天的复评审工作中,来自市中心医院多个科室的13位评审专家分组深入到宁远人民医院各个科室,采取参加科室查房、交班、会诊,查看病历及相关资料,组织考核演练等多种形式,对医院预评审阶段中问题的整改情况,及医院创建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检查评审。

在评审意见反馈会上,专家们逐一对检查的科室进行了讲评,既充分肯定了县人民医院在创建县域三级综合医院的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宁远县人民医院表示,将对评审专家的反馈问题及指导意见照单全收,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照标准找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落实方案,狠抓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综合运用各种管理方法和工具,高标准地做好创建准备工作。

刘向阳表示,希望县人民医院以此次评审为新的起点,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转变观念、强化措施、全面整改、限期整改,将问题责任落实到人。全院干部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把三级医院创建工作当成重中之重抓好落实,力争年底通过省级预评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8/9594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