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召开禁毒工作半年考核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8 11:22: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李丽恒)6月26日下午,宁远召开禁毒工作半年考核调度会。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禁毒进行时】我县召开禁毒工作半年考核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了公安局禁毒大队、禁毒办、人民医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唐何要求,要明确目标,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压实禁毒工作责任,持续加强缉毒执法打击力度;要全力冲刺,争分夺秒,严格按照考核要求,按时保质完成缉毒执法打击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动员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8/9594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