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开展2021年“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25 16:30: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骆丽霞 李丽恒)6月25日上午,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宁远县在文庙广场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2021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等县级领导出席。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禁毒妈妈联盟、青年禁毒志愿者等团体志愿者200多人参加。

【禁毒进行时】宁远开展2021年“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近三年,宁远县共侦破涉毒案件688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270人,缴获各类毒品37.7公斤,侦破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案件1起,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督办案件10起,截断了一条自缅甸老街经云南临沧至湖南永州的运毒通道,捣毁了一个以宁远籍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的贩毒集团,宁远连续三年被市禁毒委评为“全市禁毒工作先进县”。齐纲要在致辞中向积极参与支持禁毒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感谢,向为禁毒工作拼搏奉献的广大禁毒工作者致敬,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活动。

唐何宣布活动启动。与会人员来到咨询台前了解禁毒宣传工作情况,观看禁毒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新型毒品宣传展板、展示青少年原创禁毒绘画作品和毒品仿真模型等方式,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了毒品,详细了解毒品危害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知识;教育引导大家要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有效增强了广大干群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还通过进小区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全县禁毒人民战争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25/9588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